才刚取消两次技术犯规 卫少又搞「砸」了

2017年01月0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photo-9  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,365bet报道,才刚获得联盟取消了他去年11月与活塞之战和12月与太阳之战的技术犯规,不过雷霆「卫少」卫斯特布鲁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今天与黄蜂之战首节,又不慎在暂停时将球砸向场边裁判的头部,马上又为自己的纪录再添加一笔。 根据《奥克拉荷马人报》今天报导,在联盟技术犯规榜上以遭吹判11次领先群雄的卫斯特布鲁克,在今天与黄蜂之战赛前,联盟宣布取消他在去年吞下的两次技术犯规,让他以9次技术犯规,稍稍远离遭吹判16次将被禁赛的命运。 不过在今天与黄蜂之战首节,卫斯特布鲁克却又因为无心之举得罪裁判。在首节剩下3分13秒时,雷霆喊出了20秒的短暂停,卫斯特布鲁克在走回板凳区时,顺手将球丢向给了场边裁判麦达克斯(Tre Maddox),没想到不偏不倚的砸中了麦达克斯的头。 卫斯特布鲁克虽然随即高举双手希望获得裁判原谅,不过仍遭到另一名目击整个过程的裁判,向他吹判了个人本季第10次技术犯规,让卫少懊恼的双手抱头。更多热点新闻尽在365bet http://www.ztwlgs.com/

发表评论

*